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式恢復單身?潔哥爆婚姻觸礁「彼此真的不適合」 網1秒揭真相

知名實況主潔哥今日突然宣布「婚姻觸礁」,令粉絲震驚不已,不料,有人1秒揭穿她的謊言。(翻攝自李秉潔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深受許多網友喜愛的知名實況主李秉潔(潔哥),今(1)日突然在臉書坦言「婚姻觸礁」,直說,有了小孩後才知道彼此真的不適合,最後還喊「單親媽媽萬歲」,讓許多粉絲震驚不已。不料,有人觀察她的發文日期後,1秒揭穿她的謊言。

潔哥婚後生活一向幸福甜蜜,不料今日,她卻在臉書投下震撼彈,表示自己婚姻觸礁,雖然在一起快20年,但有了小孩後,才發現彼此真的不適合。她也感慨:「寶寶這麼小,父母就要分開,但總比天天在吵架的環境長大來的好。」最後她也叫粉絲不要擔心,會再替小孩找個爸爸,相信下一個會更好,單親媽媽萬歲!

令人錯愕的消息曝光後,許多粉絲感到相當驚訝,紛紛詢問潔哥怎麼了,不過有人看完貼文後,馬上反應過來,觀察到潔哥發文的日期剛好是4月1日愚人節,於是紛紛鬆一口氣。最後,潔哥也曬出寶寶的照片,似乎要粉絲不要擔心。

潔哥有趣的愚人節把戲被粉絲揭穿後,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差點嚇到漏尿,原來是愚人節」、「驚訝但又覺得哪裡有問題,突然想到是愚人節」、「嚇到我,真的被騙到」。

小孩真的會讓婚姻觸礁...

雖然在一起快20年了

但是有小孩後才知道彼此真的不適合

魔嬰還這麼小父母就要分開

可是總比天天在吵架的環境長大來的好

父母給的愛不會少

以後媽媽可能還可以找到大肌鮮肉當你爸爸

我相信下一個會更好的

#潔哥加油

#單親媽媽萬歲

潔哥/李秉潔發佈於 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