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搶2成功!峮峮奪《飢餓遊戲》主持棒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飢餓遊戲》為了轉型,決定加入2位女主持人組成新陣容,在網上進行公開徵選。候選名單有Albee范乙霏、宇珊、「豆花妹」蔡黃汝、楊繡惠、寶兒、Yuri、峮峮、洪詩,決選名單公布,峮峮確定成為其中一位女主持人,另一位則將於明(1)日記者會上公布。

《飢餓遊戲》公開徵選女主持人,將從Albee、宇珊、蔡黃汝、楊繡惠、寶兒、Yuri、峮峮、洪詩中選出2位。(翻攝自臉書/飢餓遊戲 ctvshow)

《飢餓遊戲》播出邁向第五年,近期收視率有下滑的情況,主持群之一的孫協志2月發文透露「主持變動是必然」,因此展開了8搶2的女主持人廝殺戰。網路人氣投票29日截止,稍早《飢餓》公布明天出席新主持陣容的通知:「記者會上出席名單包括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還有楊繡惠、峮峮,加上一位神祕嘉賓」,真正確定的女主持人為峮峮,人氣相當高的楊繡惠則為記者會主持人,至於另一位主持人要等明天才會公布。

峮峮確定成為《飢餓遊戲》其中一位主持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在票選中,峮峮人氣相當高,每天得票都占40%以上,位居第二的則是Albee,接下來分別為豆花妹及楊繡惠。不過除了網路人氣票選以外,日前錄影的實戰也將列入考量,在兩天的賽制中女藝人們各個拚盡全力,積極爭取與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3帥搭檔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