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視爭52頻道卡關一個半月怒了! 呼籲NCC「儘速秉公處理台視新聞台移頻」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中天新聞換照失敗,52頻道自去年12月空頻至今,今華視確定成功進駐,全台約124.5萬觀眾將可在52台收看華視新聞資訊台,市占約25.58%。而台視今發出聲明,呼籲NCC在一致性、公平性的原則下,儘速秉公處理台視新聞台移頻52頻道申請案,樹立NCC作為獨立機關應有之典範。

台視指出中嘉有線電視系統於今年2月8日申請華視新聞資訊台上架52頻道,NCC於3月10日即將申請案排入委員會進行審核,其間僅歷經約四週作業時間(不計春節休假7日),並於今天通過申請案。

反觀北都、全國等9家有線電視系統於2月22日起申請將台視新聞台移頻至52台,迄今已近一個半月之久,地方政府的意見也均已回覆NCC,惟卻仍未見台視新聞台移頻申請案排入委員會進行審核。此外,台固系統亦於3月19日向NCC提出申請,迄今也已近兩週。

台視表示:「對於這樣的結果,是否有差別待遇,我們不做揣測,惟本公司再次鄭重呼籲NCC應尊重系統商與頻道業者間的商業談判結果及系統業者的排頻權,並請NCC在一致性、公平性的原則下,儘速秉公處理台視新聞台移頻52頻道申請案,為頻道業者公平競爭替補52頻位,樹立NCC作為獨立機關應有之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