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男意外捕獲正妹人妻 翻IG嚇瘋:老公是知名樂團吉他手!

花花是知名樂團F.I.R.吉他手阿沁的老婆。(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黑男」近日上傳新片,在東區街頭意外捕獲正妹人妻花花(李汶靚),追蹤對方IG後才發現,原來她是知名樂團F.I.R.吉他手阿沁的老婆。

花花大方亮出IG帳號後,黑男發現其中一張照片裡有個熟悉的身影,仔細一看,驚覺是F.I.R.的阿沁。(翻攝自IG)

因網路節目《街頭邱比特》走紅的黑男,經常在路上隨機幫單身男女配對。他在街上看到花花後主動詢問:「妹妹你單身嗎?」對方則笑回自己已經結婚,並透露目前是全職媽媽,家裡有2個小孩。黑男不敢置信,表示希望可以追蹤花花的IG,並直言:「你一定是個名人。」

黑男驚訝大喊:「妳老公是名人耶!這是阿沁老師耶!音樂人耶!」(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花花大方亮出IG帳號後,黑男發現其中一張照片裡有個熟悉的身影,仔細一看,驚覺是F.I.R.的阿沁,大喊:「妳老公是名人耶!這是阿沁老師耶!音樂人耶!」花花在一旁害羞點頭,回答:「對。」

花花透露,阿沁當年是用吉他自彈自唱向她求婚,並幸福地說:「很浪漫。」除此之外,她表示結婚前後最大的差別是小孩,夫妻倆容易因教育小孩的方式不同起爭執。當被問到最常吵什麼時,花花表示阿沁平常很忙,會希望爸爸多陪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