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光希「腳踩和服腰帶」時尚照曝光!日本人暴怒「褻瀆文化」官網緊急全下架

木村光希拍攝時尚照「腳踩和服」動作惹爭議,觸怒大批日本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8歲日本女星木村光希近日為知名國際品牌拍攝時尚照,沒想到因照片中「腳踩和服」的動作,觸怒大批日本網友。對此,官網也立刻下架所有爭議影片、圖片,還是引發網友熱議。

木村光希坐、踩在和服腰帶上,惹怒大批日網友。(圖翻攝自推特)

木村光希為品牌拍攝新款包包的時尚照,主要以日本風為概念,場景是在和室內,營造出復古的氛圍,沒想到其中有幾幕是出現女主角穿高跟鞋,踩著和服腰帶走路,或是將和服腰帶放在大石頭上,主角直接坐上去。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大批網友批評,生氣表示「即使是藝術,也有所謂的好與壞」、「褻瀆日本文化」、「跟日本國旗被踩了是同樣的感覺」。對此,品牌官網緊急下架時尚照及相關影片。

據了解,該國際品牌是參考日本導演寺山修司的電影《草迷宮》,其中片段就曾出現裸男踏著腰帶,因此有不少網友認為,無傷大雅,廣告只是想重現當時的電影場景罷了。此外,共同參與拍攝時尚照的攝影團隊也被挖出,其中一名攝影師「Fish Zhang」就是來自中國,曾為小松菜奈等知名藝人掌鏡,風格獨特也引發不少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