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癌症復發「痛到牙抖」 曬照曝近況網淚崩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余苑綺今年2月傳出直腸癌二度復發,目前暫緩演藝工作,全心養病,今(30)日,她在臉書貼出近況,隨文附上一張全家福照片,網一看全淚崩了。

余苑綺全家出遊到宜蘭玩。(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今在臉書發文透露,全家出遊到宜蘭玩,寫下:「宜蘭,天氣晴,姊姊玩水玩得好開心,弟弟看風景看得很用心。」並po出多張充滿天倫之樂的照片,只見她的氣色看起來不錯,網友們看完也放心不少。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湧入留言區表示:「全家福超開心,又快樂」、「看到你們全家出遊,心情非常好」、「祝福你身體越來越好,加油加油」。事實上,余祥銓先前透露,余苑綺住院電燒治療,由於她對嗎啡等止痛藥過敏,沒辦法打麻醉,痛到牙齒都在發抖。她本人也曾表示,「這次化療雖然只打了一種藥,還是吐得很慘」,讓人相當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