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阿嘎近視雷射 術後一年揭「後遺症」

蔡阿嘎前日到診所複診。(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YouTuber蔡阿嘎去年做了近視雷射手術,他近日公開術後至今的情況,並解答許多粉絲對近視雷射的問題。

蔡阿嘎表示做完近視雷射後眩光是正常的。(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蔡阿嘎日前到眼科複診,雙眼視力依然維持1.5,被醫師稱讚「照顧得很好」。他回答了10個最多粉絲問的問題,包括做完後眼睛是否會變得更乾,他表示只有一陣子會有短暫的乾眼,自己大約是半年,但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出現乾眼的話就點眼藥水。另外,有人說做完會有眩光或是光暈的問題,他則表示,剛做完會眩光是正常的,自己只有兩天,還是看每個人的身體情況而定。

蔡阿嘎手術隔天就正常作息。(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關於近視雷射後能不能去健身房,蔡阿嘎表示跑步、重訓都可以,不過醫師有提醒盡量不要做球類運動,因為怕打到眼睛;也有網友擔心恢復期長短,他表示其實隔天就可以正常作息,沒有其他特別的影響。而關於手術當下的感覺,他笑說:「只有短短幾秒的時間,卻花了好幾萬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