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三上悠亞」床照4連拍流出!躺床零死角畫面網驚呼:真素顏?

林莎擁有甜美外型加上傲人身材,更有「台版三上悠亞」、「國民女友」等封號。(圖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林莎擁有亮麗的外型,加上傲人身材,因此有「台版三上悠亞」、「國民女友」等封號。她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分享日常,昨(29)日深夜罕見在臉書粉專貼出「床上四連拍」,素顏模樣也隨之曝光,讓全場粉絲紛紛直呼:這是素顏?

林莎昨(29)日深夜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自己半夜睡不著覺,並哼起歌曲《屋頂》第一句歌詞「半夜睡不著覺」,隨文附上一張床上四連拍的組圖,照片中只見林莎睡覺身穿白色背心,相當居家,沒想到最吸睛的是,她臉上脂粉未施,氣色依舊相當紅潤,也罕見將瀏海向後撥,額頭大方見客,更讓不少網友眼睛為之一亮。

貼文一曝光,也湧入不少粉絲興奮留言,「素顏Lisa一樣很好看」、「難得露出額頭」、「真素顏?超正的」。此外,還有不少網友歪樓狂Cue林莎的緋聞男友小鐘,留言表示「想起小鐘唱這首歌」、「把小鐘哼成歌 (誤)」、「小鐘哥趕緊來唱搖籃曲」、「可以打電話給小鐘哥,說妳睡不著,他會變魔術給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