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影音)五月天台南慶生迸出「無糖綠」幸運寶寶 出生首日登萬人舞台

〔記者陳慧玲/台南報導〕五月天昨(29日)晚在台南市立體育場完成「好好好想見到你」,由於昨天也是他們成軍24年「生日」,因此釋出最新影片,邀集眾多同樣在329出生的朋友分享自己的故事,最特別的是,一位昨天才出生的新生兒「無糖綠寶寶」,在出生第一天就幸運登上五月天演唱會舞台大螢幕,讓五月天團員還有全場2.5萬名粉絲看了好感動!

五月天看著大螢幕上329當天才出生的幸運寶寶,心中都充滿感動。(相信音樂提供)

完成台南5場演出,阿信感性談心情:「有時候其實很累,24年做了好多好多好多事,寫了好多歌,看了好多人,去了好多地方,但,每次看你們跟我說的話,每次聽到你熱情的呼喊,又覺得應該要更珍惜這一切,珍惜身邊的夥伴,珍惜朋友家人,珍惜你。」

阿信又談到:「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我會繼續加油,24年,謝謝你陪五月天,風雨走來,五月天會在未來等你。」

五月天完成台南演唱會,成軍24年來締造許多精彩紀錄。(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唱過許多動人歌曲,其中絕大部分都是阿信創作,他特別將五月天的歌名融合談到:「你倔強起來的姿態,你不願讓所愛孤獨一個人的深情,你捍衛自己心中未崩壞的地方,你放棄與流淚後的笑忘歌聲,你在這些歌裡紀錄了屬於你的精彩人生。」曾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也曾拍過他們MV的孫燕姿感動回應:「最珍貴的就是你愛的一直在你身邊!」

這24年來,五月天也創下不少精彩紀錄,發行過9張專輯,共獲12座金曲獎,其中包含4座最佳樂團獎,另外他們也辦過10次大型巡迴演唱會,含6次世界巡迴,全球累計超過1200場現場演出,票房收入推估超過170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