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電影節開幕片《風再起時》不播了!疑「政治因素」被消失

《風再起時》是郭富城(左二)和梁朝偉(右二)主演的犯罪傳記電影,故事講述1960年代香港警察的貪污問題。(翻攝自IMD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29日),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發布最新公告,宣布原訂為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片之一的《風再起時》,應片方要求,因技術問題取消放映。

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宣布應片方要求,《風再起時》因技術問題取消放映。(翻攝自FB)

《風再起時》是由郭富城和梁朝偉主演的犯罪傳記電影,故事講述1960年代香港警察的貪污問題。該電影原定在今年香港電影節進行世界首映,並被列為開幕電影之一,計畫在4月1日以及4月4日播映;但沒想到,活動前三天卻突然取消放映,讓影迷們感到錯愕。

不少人質疑,這次取消放映是「政治問題」。該片早在2018年3月就已殺青,但上映日期一再延期。除了題材敏感,片中演員之一的柯宇綸曾被中國網民直指是「台獨藝人」,導致所有中國電影網站都將他的名字從該片演員列表中刪除,事後更有消息傳出他的戲分遭刪重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