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為同志劇配唱 甜蜜混聲林輝煌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謝佳見暌違兩年再推新曲,為同志家庭喜劇《酷蓋爸爸》獻唱主題曲《幸福日常》,是他首次挑戰男男對唱。謝佳見表示,該曲音樂風格輕快,演唱起來並不困難,他自認與林輝煌的聲音混在一起很甜蜜、浪漫,滿意表示:「我很喜歡他的聲音,一聽到就會覺得他是很開朗的年輕小伙子,加上我很暖也很成熟的唱腔,兩個人搭在一起產生很舒服的火花!」

謝佳見(右)與林輝煌為為同志家庭喜劇《酷蓋爸爸》獻唱主題曲。(GagaOOLala提供)

林輝瑝為戲初試啼聲,謙虛的說:「平常就喜歡去KTV唱歌,但錄音跟平常唱K差很多,咬字、語調、每一句歌詞、每一整段唱的感覺都不一樣。但幸好有佳見哥在旁邊,我就比較不會緊張,至少他唱得比較好。」其實林輝瑝為了首次演唱下了一番苦工,雖然劇中角色是已成家的爸爸,但他認為無論是青少年時期戀愛或是成家後的愛戀,還是必須保有最原始愛的初衷,所以選擇比較活潑的唱法,想讓聽眾感受到青春的氣息。

《幸福日常》是謝佳見首次挑戰男男對唱;右為林輝煌。(GagaOOLala提供)

首次接演同志角色的兩人,也參與《幸福日常》MV的拍攝工作。謝佳見在密集的劇集拍攝期間天天與林輝瑝對戲,沒想到其中一天把拍攝場景拉到公園拍MV,還是讓他感受到像約會一樣的氣氛。拍完MV收工後感覺彼此更熟悉、更緊密,之後拍攝也因此順利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