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的世界》沈恩宇遭掀校園暴力黑史 否認後道歉了

沈恩宇月初遭指控校園暴力,否認該事件。(翻攝自《夫妻的世界》畫面)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劇《夫妻的世界》飾演「閔賢書」的28歲女星沈恩宇,月初遭爆校園暴力爭議,一位匿名網友發文點名沈恩宇曾在校園時期排擠他,讓他飽受精神折磨,還控訴沈恩宇造謠挑撥他與友人的關係,讓他相當痛苦,甚至產生輕生念頭。當時沈恩宇所屬的經紀公司出面否認事件,不過事隔20天後,沈恩宇親自道歉了。

沈恩宇昨(28日)發表長篇文章:「我寫這篇文章是為了向過去因為我的不成熟態度而受到傷害的朋友表達歉意。」她坦言,第一次看到有關校園暴力的文章後,就有想要向當事人見面進行溝通的想法,但最後沒能見面,自己回憶了一下,「沒有想起具體發生了什麼事情。」

沈恩宇親自發文道歉。(翻攝自沈恩宇IG/eunoorang)

沈恩宇在25日終於與當事人的家人見面,「聽到了受害者中學時期經歷的情況和心情。知道了在學生時期因為我不成熟的言行,給那個朋友的心靈留下本不應該出現的傷口。」坦承自己少年無知的言行給對方造成難以抹滅的傷痛,「對過去的生活以及現在的自己進行了深深的反思,即使是現在,我也想向那位朋友表示誠摯的歉意。」

最後還表示:「以後不會再給他人造成傷害,我會在生活中不斷地審視自己,努力讓自己活得更好。非常抱歉讓許多人擔心。我向因為這件事而受到影響的一起工作的相關人士和同事演員們表示誠摯的歉意。」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