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公司也是「世界級」!連員工椅都和歐巴馬同款

防彈少年團為HYBE旗下藝人。(翻攝自IG bts.bighitofficia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防彈少年團(BTS)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最近宣布將改名為HYBE,在22日也搬進了公司位於龍山區的全新大樓,一眾員工都開始在這裡辦公,日前有眼尖的網友注意到,在公司釋出的內部照片中,一字排開看似普通的椅子,其實「大有來頭」。

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內部的椅子相當高級。(翻攝自推特 heeseungcokr)

在HYBE公布公司內部照後,網友開始搜索照片中出現的椅子,發現是來自美國相當知名的家具品牌Herman Miller,其中最為出名的就是人體工學椅,它還是許多名人的愛牌,在Facebook總部的辦公室也可以看見這張椅子,就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都在用!

據說這把椅子坐起來非常舒服,有如漂浮在雲上,相當適合長時間坐在電腦前辦公的人,不過這把椅子售價可不便宜,一把就要價150~200萬韓圜(約台幣3萬8千到5萬元),再加上HYBE眾多的員工數目,不禁讓粉絲感嘆,不只有世界級的防彈,還有世界級的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