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海寅、Jisoo新戲詆毀史實?網友發動連署要求停拍

Jisoo首次主演的新戲《雪滴花》遭波及。(翻攝自IG/sooyaaa__)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BS《朝鮮驅魔師》因改編歷史被質疑「詆毀歷史人物」慘遭停播,由JTBC負責製作的電視劇《雪滴花》也捲入了質疑聲浪。南韓網友不僅開始抵制演員們的代言,更發起青瓦台連署請願要求停拍。

預計6月播出的《雪滴花》。(翻攝自臉書/JTBC Drama)

《雪滴花》是由BLACKPINK Jisoo、金惠奫和丁海寅一起出演,故事背景設定於1987年的首爾,圍繞一場大規模抗議的全國民主運動展開,迫使南韓政府舉行選舉。由於時空背景的關係,被認為是鎮壓民主運動的獨裁政府左右手。

JTBC在26日發布聲明。(翻攝自臉書/JTBC Drama)

在電視劇的劇本公開後,引發了扭曲歷史事實的聲浪,遭南韓網友質疑。對此,JTBC在26日發布聲明:「《雪滴花》絕對不是貶低民主化運動、美化安企部和間諜的電視劇。」JTBC表示,這樣的批判與製作意圖完全不同,並明確表明與事實無關。

JTBC也表示,不要再對網上流出的未完成劇情大綱進行斷章取義,各種指責接連不斷,但都只是臆測而已。同時也希望,「不要對尚未公開的電視劇進行無差別的指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