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美皇后蜕變健身天后 示範「漫畫腰」全場看傻了

王惠萱現場示範「漫畫腰」。(財團法人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曾拿下全球城市小姐選美比賽桃園市第一名的王惠萱,最近推出新書《美皇后健身教室》,擁有4個國家20張專業健身教練證照的她,從選美皇后蜕變成了健身天后,昨(27日)新書發表會上,還示範最近火紅的「漫畫腰」,超柔軟的身段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但她也提醒,一般人最好在瑜伽老師或健身教練指導下進行。

孫如妤(左起)、王慈薇、王惠萱、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張如君、晶璽健康事業集團董事長何修榕、李昱欣、柯純心。(財團法人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提供)

記者會現場,王惠萱與其他4位選美皇后王慈薇、李昱欣、柯純心、孫如妤一起跳「防疫健康操」,王惠萱說:「女人的美不能只是靠化妝,運動才能同時擁有美麗又掌握健康。運動有很多好處,像是減肥、增加心肺功能、預防骨質疏鬆等等,還能改善全身的循環系統,把身體中造成發炎的廢物排出去。」

張如君(右)、何修榕攜手將選美與公益慈善結合。(財團法人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提供)

「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和「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今年共同主辦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台灣賽區總決賽訂於8月7日在王朝飯店舉行,活動創辦人張如君表示,在疫情影響下深感健康美的重要,因此宣布今年的選美訓練課程,將特別增加體能教育,並由王惠萱擔任授課老師。

張如君還提到,選拔賽原本就是結合文教與公益的活動,今年大賽特別強調「青銀交流,世代共融」的觀念,鼓勵年輕人多多協助銀髮長者,主持人選則是已經連續10年主持的知名名嘴許聖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