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遭中國網軍狂嗆 小巨蛋巡演海報PUMA沒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Nike、Adidas、Puma等國際品牌聲明拒絕使用新疆棉花,震碎中國玻璃心,引起大票網軍抵制。身為PUMA代言人的蔡依林至今沒有對外發聲,稍早有網友發現,明(28)天開賣的5場台北小巨蛋UGLY BEAUTY巡演海報,已移除PUMA的LOGO,引起熱議。

蔡依林小巨蛋巡演海報已移除PUMA的LOGO。(翻攝自臉書)

前天包括歐陽娜娜、許光漢、張鈞甯、彭于晏等多位台灣藝人透過聲明,選擇與代言品牌切割,效忠中國,蔡依林則因尚未表態遭中國網軍嗆聲。

蔡依林是PUMA代言人。(資料照,PUMA提供)

對此,PUMA台灣表示:「這次加場演唱會我們收到贊助邀請的時間比較臨時,雖然贊助合作內容後來持續在討論中,但因年度活動預算已抵定,無法臨時調整挪動,所以才忍痛婉拒這一次的加場演唱會贊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