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36歲周孝安甜曝婚訊 新娘是小9歲「象迷娘」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36歲周孝安2015年以《C.S.I.C鑑識英雄》入圍第50屆金鐘戲王,桃花源超旺的他,曾和江祖平、周曉涵、Ariel等女星交往,最後情定小9歲「象迷娘」陳天仁。

周孝安(左)曬照曝婚訊。(翻攝自臉書)

周孝安今(27日)在臉書分享與陳天仁的甜蜜合照,喜曝升格當人夫,他寫下「其實我一直想要有個自己的家庭,現在我的太太讓我實現這願望了,謝謝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也謝謝曾經鼓勵我會幸福的粉絲們,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們結婚囉。」陳天仁也發文說:「謝謝能遇見和我相像的靈魂伴侶,每天都讓我笑到肚子痛,希望大家也都有好歸宿呀。」

對此,周孝安經紀人表示2人過年前就已經登記了,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暫時還沒有計劃宴客,「他們很幸福,也謝謝各位的關心與祝福。」至於PO出來的照片有用玩偶遮肚,是否是雙喜臨門,經紀人否認表示「你們很會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