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鳳梨為發大財6年「螢幕初吻」任她奪!網笑:喇舌更旺

鳳梨爆紅成為節目爭相邀約的對象。(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鳳梨」吳泓逸近期因前女友罔腰「假孕」事件意外爆紅,特有的台灣國語口音與幽默感,讓他圈粉無數,就連「國師」唐綺陽也淪陷,昨(26日)直接在吃播影片中送上香吻。

唐綺陽(左)為鳳梨獻上香吻。(翻攝自IG)

鳳梨爆紅後,成為各大節目爭相邀約的對象,不過他無心進入演藝圈,只想回歸做好直播生意。唐綺陽昨(26日)幸運邀請到鳳梨、弟弟艾倫及鳳梨媽一同錄吃播,唐綺陽表示只要親一下鳳梨就能讓對方持續6年「發大財」,下一秒便直接大方親上鳳梨臉頰,引發網友一陣暴動。

唐綺陽(右二)邀請鳳梨一家錄製吃播。(翻攝自IG)

面對國師熱情獻吻,鳳梨露出靦腆笑容,粉絲看見後更是各種羨慕忌妒,吃醋唐綺陽奪走鳳梨的「螢幕初吻」,紛紛留言「老師也太主動,屬鼠太尷尬,笑死」、「唐老師賺到了」,也有粉絲搞笑留言「那為什麼不要喇吉(舌)更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i010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