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上網搜AV女優驚現「老婆制服照」?網驚:真的認不出!

二伯(右圖)神似AV女優姬川優奈。(圖翻攝自姬川優奈推特、蔡阿嘎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結婚後生活美滿,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在頻道的影片中時常能夠看見一家四口的溫馨日常。昨(26日)在IG上曬出一張Google搜尋AV女優的截圖,竟然驚現老婆的照片,立即引來網友熱議。

蔡阿嘎在文中透露,有網友給他線報,只要在Google搜尋AV女優「姬川優奈」的名字,除了本尊的照片出現之外,還會有老婆「二伯」的照片,這也讓蔡阿嘎爆笑直呼:「波波貴媽咪aka北港姬川優奈,果真不是浪得虛名!」

網路上搜「姬川優奈」的名字會出現二伯的照片。(翻攝自Google)

在蔡阿嘎附上的照片當中,可以看到24歲女優「姬川優奈」近照,和二伯穿著制服與蔡阿嘎的自拍照,其實他在多年前,就曾說過老婆和姬川優奈長相十分相似,當時還幽默表示:「難怪我看片的時候都覺得有點眼熟?」沒想到多年過去,這下連Google搜尋都將兩人認成同一人。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笑到流淚,連好友蔡哥也笑聲不斷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越看越像」,不少網友也說真的有像,「要不是那張合照後面有阿嘎,還真認不出來是二伯」,更有人敲碗,希望能有一天能夠看到二伯和姬川優奈兩人同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