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了!張鈞甯彭于晏效忠中國 他宣布「狂買H&M」挺一波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國際品牌發聲拒絕使用新疆棉花,震碎中國玻璃心,引起大票網軍獵巫發起抵制,而台灣藝人張鈞甯、彭于晏、許光漢、歐陽娜娜選擇與代言品牌切割,效忠中國的行為讓人很傻眼;對此,饒舌歌手大支稍早受訪表示:「我要對這些大品牌要respect一下,我覺得很有guts!」

大支表示:「該怎麼說呢,我是覺得中國的藝人都好愛國,都站出來挺新疆棉花,但台灣藝人怎麼都沒辦法站出來挺台灣的鳳梨呢?」接著還說:「我本來都沒有在買H&M,以後絕對要買這個牌子,好好支持一下。」

歌手大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對於許多藝人急著與品牌切割,大支談到:「或許很多人不知道新疆發生了什麼事,但這些台灣藝人的切割聲明,絕對是在利益衡量下做出的決定,之前媒體曝光過的新疆集中營的影像,當我們看到這麼多人做出侵犯人權的行為,大家還是要有良心。」

向來敢言的大支諷刺提問,難不成中國人只能活在己的小宇宙,「世界可以不要你們中國,但中國可以真的不要這個世界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