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表態「支持新疆棉」 效忠中國遭嗆:少蹭熱度

羅志祥力挺新疆棉卻遭棄嫌。(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知名國際品牌H&M、Nike、adidas等拒用新疆棉,此舉卻打破中國網友玻璃心,紛紛點名相關品牌並揚言抵制。包括彭于晏、張鈞甯、陳奕迅等人,昨(25日)緊急與代言品牌切割,羅志祥也發聲表態支持新疆棉花,卻遭嫌棄「少在那蹭熱度。」

羅志祥遭周揚青爆出劈腿醜聞後,重創演藝形象,消失在螢光幕將近10個月,近日開始經營YouTube求復出。沒想到,中國爆發新疆棉風波,他也立刻於微博轉發官媒《人民日報》的貼文,並表示:「我支持新疆棉花。」

羅志祥公開表態支持新疆棉,有不少中國網友紛紛大讚:「有點意外但又情理之中,確實在國土問題上你一直如此。」、「不管什麼都是一條心,希望這條別噴羅志祥了」。但還是有中國網友狠酸炒作,「別洗了,少在那蹭熱度」、「你不也支持台灣鳳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