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一台灣藝人切割?脫口秀女星「假聲明」被看穿 網笑:不夠專業

龍龍因「客家前男友超摳」段子爆紅。(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國際品牌H&M、Nike、adidas等拒用新疆棉,讓中國網軍大舉獵巫,揚言抵制,眾多藝人也急發聲明解除品牌合作,而先前因「客家前男友超摳」段子爆紅的台灣脫口秀演員「龍龍」今(26日)凌晨也在臉書發出「嚴正聲明」,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龍龍在臉書PO出「假聲明」引發討論。(翻攝自臉書)

龍龍今在臉書以簡體字發出「嚴正聲明」,乍看以為她也要解除與某品牌的合作關係,仔細一看才發現內容其實是「即日起,龍龍女士及工作室沒有終止與任何品牌合作。強烈建議各大品牌找不到代言人的話,可以考慮本公司之藝人。特此聲明!」讓原本準備要砲轟她的網友瞬間會心一笑。

龍龍在臉書PO出「假聲明」引發討論。(翻攝自臉書)

此外,龍龍還在留言區備註「愛迪達我勉強用彭于晏半價代言費接吧」,超幽默的拉業配貼文讓網友忍不住留言「笑死,在台灣...反串...要...先講...」還有網友糾正她「不夠專業,應該是『我司及我司藝人龍龍』」,更笑她「缺成這樣還終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