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莉兩頁手寫信告白「孟漢娜」粉絲感動喊:回憶殺!

麥莉2006年主演迪士尼影集《孟漢娜》爆紅,並成為紅遍全球的青少年偶像。(左圖美聯社,右圖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麥莉(Miley Cyrus)今(25)日在社群平台上發出寫給過去曾飾演的角色「孟漢娜」(Hannah Montana)的手寫信,並感性寫下:「親愛的孟漢娜,15年後的現在我仍然愛妳。」讓粉絲們激動大喊:好感動!

麥莉今日在社群平台上發出寫給過去曾飾演的角色「孟漢娜」的手寫信。(翻攝自推特 Miley Ray Cyrus)

麥莉2006年主演迪士尼影集《孟漢娜》爆紅,並成為紅遍全球的青少年偶像。她在劇中飾演的麥莉史都華(Miley Stewart)平時是一名普通高中生,但每當她戴上金色假髮後,便是瘋迷全美的偶像明星孟漢娜。該影集一共四季,總計98集,並曾在2009年推出電影版。

麥莉在劇中飾演的麥莉史都華平時是一名普通高中生,但每當她戴上金色假髮後,便是瘋迷全美的偶像明星孟漢娜。(路透社)

現年28歲的麥莉突然發出長達兩頁的手寫信,回憶在拍攝節目時的難忘經歷,並表達自己對該角色的感激之情:「妳就像一個火箭帶我登上月球。」她表示,孟漢娜將永遠活在她和全球粉絲的心中。除此之外,她在信件最後寫道:「一個小女孩所能要求的最棒的禮物,莫過於迪士尼團隊將妳帶進我的生命中。我永遠愛妳,孟漢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