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舔共舔到沒人要?劉樂妍憂嫁不出去 網笑:解放軍等妳

劉樂妍日前在微博曬出多張慶生照,文中,她擔心自己嫁不出去,結果反被網友狂酸:「不意外。」(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舔共藝人」劉樂妍日前在微博曬出多張慶生照,歡樂度過38歲生日,她不但提到自己被稱讚像18歲,還直呼:「嫁不出去該怎麼辦?」沒想到,兄弟倆的回覆讓她相當傻眼,網民看了也狂笑:「完全不意外。」

劉樂妍慶生當天,被小孩讚「化妝完像18歲」,讓她相當開心。(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23日在微博曬出多張慶生照,開心的說,「山東兄弟小幫手來幫忙消滅蛋糕了。」此外,她也詢問兄弟倆自己看起來像幾歲,沒想到,兄弟倆認為她化完妝看起來像18歲,此話一出,讓她相當開心。

已經38歲的劉樂妍,相當擔心自己嫁不出去。(翻攝自微博)

儘管劉樂妍有著18歲的面貌,依舊沒有男人找上門,她也順道詢問兄弟倆:「我一直嫁不出去,你們倆都不替我煩惱嗎?」沒想到弟弟秒回,「妳嫁不出去?我都快嫁出去了!」而哥哥則是補槍:「弟弟都已經有女友了。」此話一出,讓她相當傻眼,一個字都說不出,因為小孩竟比她先有對象。

此文一出,立即被網民狂酸,「妳是1918的18歲」、「嫁不出去好像也不意外?」、「不是說要嫁給解放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