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點名她適合當老婆 女神主播:可考慮一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鳳梨」吳泓逸因前女友罔腰「假孕風波」事件意外爆紅。今(24)日2度上TVBS《女人我最大》錄影,製作單位特地安排他的女神邱薇而驚喜現身。

「鳳梨」吳泓逸因前女友罔腰「假孕風波」爆紅。(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網紅鳳梨人氣極高,主播邱薇而、小嫻都是會在他的臉書留言的粉絲,薔薔更直接找鳳梨直播合體。被問到3位女神分別適合女友、床伴、老婆哪項時,他秒回,「小嫻最適合當老婆,感覺比較會持家。」且表示薔薔適合當女友。他也盡快撇清自己不是指邱薇而適合當床伴,而是氣質型的老婆,逗趣表示:「畢竟我們書念不高,比較少遇到有質感的。」

鳳梨(左)與薔薔日前在直播中合體。(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邱薇而表示,雖然離開主播台,但一直有在注意時事。之前鳳梨與罔腰交往時就有關注他,這回鳳梨爆紅,她也在直播留言引起鳳梨注意。邱薇而說,鳳梨反應超快,是個很有趣的人,更幽默表示若自己未婚,且鳳梨真的喜歡熟女的話,「可考慮一下」要不要交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