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對AZ疫苗寄予厚望 范琪斐:有總比沒有好

南韓23日起開放65歲以上民眾接種疫苗,68歲總統文在寅與妻子一起接種AZ疫苗,打完針後表示,「完全沒問題」。 (美聯社)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22日率先接種AZ疫苗,卻遭部分人士質疑造假,而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也因疫苗採購事件引爆藍綠衝突,寰宇新聞台《范琪斐ㄉ寰宇漫遊》主持人范琪斐今(24)日中午透過臉書,表達對AZ疫苗支持。

范琪斐說,每次看到AZ疫苗負面新聞,她就心底一沈,當然是因為台灣對這支疫苗寄予厚望,「很多次醫療界朋友告訴我,不管那種疫苗,都能提供保護,簡言之,有疫苗還是比沒疫苗好。」

我國22日起開打AZ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統計公布首日已有1578人接種,僅北部一名接種者通報出現發燒、疲倦症狀,研判屬於人體免疫系統反應產生,並非嚴重的不良副作用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