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歲女偶像爆極樂開房照!一周輪睡2傑尼斯男星

橫野堇是偶像女團NMB48成員。(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歲日本女星橫野堇是偶像團體NMB48成員,擁有臉蛋甜美及傲人F奶火辣身材,有「48女團史上最強BODY」封號,不過她近來卻被日媒踢爆私下肉食女一面,先是與傑尼斯男團「關8」人氣成員橫山裕在高級酒店開房間,不到一星期又跟另一位傑尼斯男星福本大晴去廉價商務酒店過夜,疑似腳踏兩條船。

橫野堇有「48女團史上最強BODY」封號。(翻攝自IG)

據《周刊文春》昨(23日)報導,橫野堇本月12日被直擊,與39歲的橫山裕一前一後進入一間位於京都的老牌高級酒店,熱愛12個小時後,才看到她從酒店離開。報導指出,橫野堇經常向友人炫耀跟橫山裕的關係親密,稱交往對象比自己年齡大很多,可是知名度很高,而且有錢又有人脈。而且橫野堇雖然年紀輕,但已有從團體畢業、結婚的想法,也從不掩飾自己對男人的興趣,被成員吐槽「整天就只知道男的」。

傑尼斯男團「關8」人氣成員橫山裕。(翻攝自IG)

傑尼斯男星福本大晴。(翻攝自IG)

然而橫野菫在與橫山裕開房6天後,又被拍到和21歲的福本大晴在電影院約會,最後更一起到便宜的商務酒店過夜,直到隔日早上橫野菫才外出買早餐。對於橫野菫陷劈腿疑雲,她也向日媒回應絕對沒有背叛粉絲,強調自己與2男都沒有交往,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希望粉絲能相信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