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3年被問「防疫寶寶」計畫 夏于喬這樣回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夏于喬今(23)出席「2021 MOTUS DOME @KAGI:2021嘉義穹頂國際影展嘉年華」記者會,擔任代言人,她提到自己跟嘉義有很深的淵源,因她媽媽是嘉義六腳鄉的人,她小時候每年都會回嘉義過年,夏于喬說:「我算是半個嘉義人,嘉義對我來說充滿著我對阿公和阿嬤的回憶。」

提到嘉義的美食,她心中的第一名是阿嬤做的雞血米飯,她提到阿嬤家養雞,還種各種蔬果,但只有在過年時,阿嬤才會殺雞拜拜,「新鮮的雞血她會拿來和圓糯米一起煮成黏呼呼的米飯,超級好吃,每次我都可以吃好多碗,即使阿嬤已經離開我們很多年了,但她做的料理絕對是我在嘉義吃過最好吃的美食。」

夏于喬(左)今出席記者會,推廣嘉義觀光。(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此外,她日前情人節PO出和老公甜蜜出遊照,目前結婚邁入第三年,被問到因為疫情的關係,演藝圈多了很多「防疫寶寶」,喜事不斷,有考慮積極造人計畫?夏于喬說:「每個來到世界的寶寶都是與爸媽的緣分,所以我也相信緣份,心中默默期待,保持平常心就好!」

而夏于喬日前在YouTube推出的《四纖女出遊記》,和好姐妹劉品言、楊謹華、宋芸樺一起外出旅遊,四位姊妹淘私底下互動真情流露引起很大的迴響。夏于喬說:「有機會的話很希望和四纖女好姐妹們一起來嘉義參加國際文創嘉年華展覽,因為除了嘉義的美食和美景,還能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作品,這對於現在疫情期間無法出國的大家來說是非常棒的活動,希望讓更多人知道這次的展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