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男星左眼意外遭踢 自曝視網膜剝離險瞎

立威廉遭踢,差點眼瞎。(翻攝自立威廉f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4歲男星立威廉過去演出過「天國的嫁衣」、「綠光森林」,2014年與圈外女友閃電結婚,育有一女。今(22)日,他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因為一場意外,造成眼睛視網膜剝離,差點就要變瞎了,目前已進行手術還在復原中。

立威廉視網膜剝離,緊急動手術。(翻攝自立威廉fb)

立威廉透露女兒在練習做翻滾動作時,不小心踢到他的眼睛,當下覺得左眼刺痛又看不清楚,過了兩天後視力還是很模糊,趕緊去看醫生後才檢查出來是視網膜剝離,需要馬上進行手術。醫師還嚴正的告訴他「如果再拖下去,眼睛就會全瞎」。

現在已經動了手術,左眼還在慢慢復原中,而醫師也說有可能不會完全恢復到受傷前的視力,因此他提醒大家如果眼睛受傷的話,一定要去看醫生,並感嘆:「我們只有一雙眼睛,這是不能取代的,希望我很快就能清楚的『看』到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