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不夠激情 周渝民求救老闆:怎麼親?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演出《大宋宮詞》,故事講述北宋第三任皇帝趙恒(周渝民飾演)愛情故事,首集開播戰亂中周渝民墜崖落水,戀情卻遭反對,周渝民劇中還不畏火勢直衝救愛人的命。

周渝民飾演三皇子趙恒。(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周渝民外型、實力兼備,劇中演技相當吸睛,既有皇帝的氣度又可在戰世中髒黑落魄,第一集獻上激情吻戲,幕後花絮曝光周渝民問導演「怎麼親」導演教導「要側的,正的鼻子會撞到」,正式拍攝時入戲深,甜蜜依偎含情脈脈相望後激情熱吻。還有火災戲是周渝民衝進火海救人,不畏火勢衝入村裡相救,為躲官兵追殺,淋雨全身濕透,還受感染開始高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