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2年力爭監護權 揪心罕曬「母子合照」:他們是我的全世界

何如芸與老公王敏錡打了近2年的離婚官司。(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何如芸和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打了近2年的離婚官司,目前仍積極爭取兩個兒子的監護權。何如芸時常會在社群上分享工作與日常生活,近日她罕見曬出與兒子們的舊照,頗有感觸地說:「他們是我的全世界。」

何如芸與兒子們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不時會在網路上分享媽媽經的何如芸,上次在臉書放兒子的照片,已經是去年的事,雖然與兒子們分隔兩地,但依舊可以感受到何如芸思念孩子的心情,照片中,何如芸和兩個兒子貼在一起,開心地露出微笑自拍,她在文中寫下:「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文中她也分享大兒子Brian小時候的趣事,他在睡前總是纏著何如芸講故事,有一陣子還迷上恐龍,何如芸就帶著兒子跑騙各大書店買恐龍書,當時小小年紀的Brian,對恐龍的學名早已到背如流,她在文末中感性地表示:「我很高興當我是他們全世界的時候,我陪伴了他們。」

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稱讚大小兒子都十分帥氣,也大讚何如芸的身教,「很有愛的媽媽,看得出妳對小孩的愛,他們就是妳的全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