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鑽石歌王」林沖開刀8小時痛哀號 哽咽憶生死一瞬間

林沖原本希望可以出院,但是開刀部位又疼痛,繼續留院。(林沖乾兒子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經罹患攝護腺癌但抗癌成功的88歲「鑽石歌王」林沖,前陣子因為左腳動脈血管阻塞進醫院開刀,原本他昨天狀況良好,以為今(22日)可以出院,不料醫生評估後擔心血塊、組織液沒有完全乾淨,希望等引流管完全拿掉後情況比較穩定再讓他出院。

林沖完成手術後,目前已在普通病房繼續觀察,今天接受本報電訪時,談到手術過程一度緊急,想到生死一瞬間,他哽咽差點落淚。

回想當時進醫院狀況,林沖說:「最近走一點點路小腿就會酸痛,去醫院檢查趕快處理。」當天下午4點進行手術,原以為是小手術,2個小時可以完成,不料過程出現變化,花了8小時才完成手術。

林沖手術成功,感謝醫生救了他。(林沖乾兒子提供)

林沖說:「開刀8小時,我痛到哀哀叫,雖有打麻藥,但我可以看到醫生認真的表情,過程中血管破了,緊急輸血12袋,醫生還去跟我乾兒子說狀況,我以為我不行了...。」說到這,林沖哽咽起來,平靜一下才說:「還好醫生救了我。」

目前林沖恢復穩定,他說昨天狀況不錯,還可以學習走路,以為今天就可以出院,沒想到今天開刀部位腳又會痛。細心照顧他的乾兒子Kevin透露,由於林沖開刀失血多,可能要等血塊、組織液完全清乾淨,情況比較穩定後才能出院。

原本3月27日林沖將參加一場「愛傳承」演唱會,目前所有工作都先暫停。今天天氣轉冷,林沖說有戴圍巾和羽絨衣保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