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粉絲超狂!為偶像豪建8棟樓 「子瑜樓」施工中

南韓當紅女團TWICE在海內外享有超高人氣。(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當紅九人女團TWICE成員包含娜璉、定延、志效、多賢、彩瑛、Momo、Sana、Mina以及台灣籍成員子瑜,在海內外享有超高人氣,每每推出新曲,總是橫掃各大排行榜。

有超狂粉絲建造房子,以TWICE成員名字命名。(翻攝自韓網)

近期,就有粉絲在網路上分享照片,他在仁川建造了8棟房子,並且全部都以成員名字來命名,引發關注。圖中可以看見不同造型的大樓,都掛上大大的招牌寫著:「Momo House」、「娜璉House」、「定延House」等,並且該粉絲也提到,現在只有8棟建築物,是因為以子瑜命名的房子尚未完工。

粉絲表示以台灣籍成員子瑜命名的建築物還在施工。(翻攝自IG)

網友看見TWICE超瘋狂壯舉,紛紛留言表示「哇!我也要替我偶像蓋樓」、「人生終於有目標了」、「我飯NCT(南韓男團,有23名成員),那要建造23棟樓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