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個月再被闖入 流浪漢入侵強叔豪宅沐浴飲酒

強尼戴普位在好萊塢的豪宅驚傳遭人闖入。(歐新社)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強叔」強尼戴普(Johnny Depp)位在好萊塢豪宅,1月初被1名無家可歸女人入侵行竊,事隔2個月,上周四再爆有1名流浪漢,成功闖進該豪宅。

綜合媒體報導,洛城警方上周四收到強叔鄰居報案,指他們見到一名流浪漢在他豪宅泳池附近徘徊。鄰居向警方表示,當下已向流浪漢斥責警告,小偷見狀拔腿就跑並跨過欄杆進入強叔豪宅內。

不久後,警方收到強叔保全報警,指有人入侵屋內。據悉,當警方到場時發現小偷正在屋內其中1間浴室洗澡,並拒絕離開,警方破門將他拘捕;更扯的是,小偷除了洗澡之外,居然還在屋內暢飲烈酒。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