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月雲炒不倫爽撈人民幣 侯佩岑爆「在中國變更紅」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侯佩岑及其母林月雲、其夫黃伯俊上中國節目《婆婆和媽媽》第2季,林月雲含淚重掀不倫,外傳節目酬勞頗豐爆達6500萬,經紀公司說沒這麼多,但外界非常心疼2個正宮,名嘴許聖梅上《新聞龍捲風》分析,其實雖侯佩岑在台被罵爆,但在中國狀況卻天差地遠。

侯佩岑。(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侯佩岑及林月雲雖然在台灣被狂罵,但她在中國本來就因周杰倫等人而知名度高,因此許聖梅指出,上這真人秀其實根本不會影響侯佩岑在中國的知名度,反而變更紅,而且過去也很用心在中國經營,因此就算在台灣付出一點代價被罵,也毫不損及她在中國的聲量。

名嘴許聖梅(左)。(翻攝《新聞龍捲風》)

不過許聖梅認為當小三的人,以佛教觀點來講是要進入地獄輪迴的,如果傷了2個家庭,那林月雲這種行為之後該有什麼下場?嘆好多人會因此暗夜哭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