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堅情鬩牆!偉晉大罵:做人基本道理都沒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集結黃偉晉、邱鋒澤、陳零九、賴晏駒及婁峻碩五人黃金組合,錄製實境秀單元「叮咚五堅情」第三季,一行人出發,就設下多重關卡考驗,黃偉晉忍不住透露:「經過這次後,我才發現五堅情裡面,有人連做人的基本道理都沒有!」

邱鋒澤(左起)、小賴、陳零九、婁峻碩、黃偉晉錄製節目。(八大提供)

一開場,製作單位就刻意安排五個人,在不同地點上車、立馬展開個人PK,並公布最後一位上車的人將在大街上進行終極處罰。沒想到這開場考驗,就令邱鋒澤人格分裂,一見到大家就連珠炮唸不停,聽得黃偉晉忍不住回嘴嗆:「有事嗎?」隨後,陳零九則幻想上演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以車追車情節,開玩笑說:「既然不知道怎麼破關,那就來點刺激的。」就在大家七嘴八舌後,全員終於順利出發上路。

但才剛出發,五堅情因為第一個任務而起了防備心,尤其在吃第一餐時,邱鋒澤覺得事情不單純:「感覺有一些玄機…這搞不好是我們最後一餐?」黃偉晉接著搭腔說:「該不會我點餛飩湯,叫我自己包餛飩吧?」看著製作單位僅微笑回應,邱鋒澤乾脆自己推斷,「還是你們又會像上次一樣,在我們吃很飽的時候叫我們玩喝汽水的遊戲?那我這次下定決心只要吃五分飽就好。」叮咚五堅情第三季從明(22日)起每週一晚上8點推出,一連六週、每次播出一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