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媒報福原愛母親返日 網友反應一面倒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福原愛婚變延燒,她日前和高大男友人共遊橫濱,深陷不倫疑雲,至今未公開現身。福原愛母親福員千代今(20)現身松山機場,準備返回日本。日媒《東京體育》今午報導,表示福原愛預計會在羽田機場接機,還說福原千代短時間內不會回台,下一步等著看福原愛、江宏傑是否能恢復關係,又或者,即將會替兩個孩子的監護權展開奮鬥。

江宏傑(左)帶著姊姊、一雙兒女送福原愛母親福原千代(中)回日本。(記者王文麟攝)

面對福原愛母親離台,多數日本網友對孩子和母親、外婆分開感到依依不捨,同時對此事提出質疑,表示「孩子們是否因此也會離開台灣?」、「福原愛是否對孩子沒愛?讓兩個小孩留在台灣」,不少人勸福原愛也應該早日回台,好好將事情處理好。

對於江宏傑今全家人替福原千代送行,網友說:「我認為會把福原愛母親送往機場的台灣家庭,確實是好人」、「福原愛看到替她母親付出的台灣家庭,心裡感覺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