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上流戰爭》!黃少祺拷貝金素妍吞SIM卡狂笑場

黃少祺(右)和金素妍都有在劇中吞SIM卡橋段。(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素妍在《Penthouse上流戰爭2》中為了湮滅證據,直接吞掉SIM卡的劇情,直接在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上演。黃少祺最近在《天之驕女》中有一幕吞SIM卡的戲,他受訪時說一開始韓瑜回歸,曾說自己參考《上流戰爭》中的金素妍,黃少祺那時就打趣稱「希望妳會吃SIM卡」,沒想到後來看到劇本,卻是他要吃,讓他哭笑不得,直呼直呼:「編劇是不是有安排眼線在看臉書留言呢?」

黃少祺在《天之驕女》中吞SIM卡。(三立提供)

黃少祺(右)在《天之驕女》和謝承均之間劍拔弩張。(三立提供)

黃少祺說自己在拍這場戲時瘋狂笑場,因為場面太幽默,「原本想像金素妍一樣優雅吃下去,但劇情節奏很緊張,不能讓謝承均知道,所以要很快速吞下去,不能優雅有點可惜。」和他搭檔對戲的謝承均要演出面癱社長,人物設定是不能笑,但因為黃少祺演得太好笑,導致他也忍不住笑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