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喝下午茶「雪乳呼之欲出」 大尺度辣照網友全暴動

樂樂大尺度的照片十分辣眼睛。(圖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樂樂四年前在平溪放天燈,寫下露骨的徵男友條件,因此有了「天燈妹」的暱稱,台越的混血臉孔與傲人身材,受到許多網友關注,平常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照的她,近日曬出喝下午茶的照片,大尺度的照片十分辣眼睛。

樂樂穿著透膚的蕾絲滾邊上衣,深V領口以及馬甲綁帶設計,姣好身材一覽無遺,極短褲大秀雪白美腿,再配上精緻的妝容,讓不少網友大讚:「看起來美味可口!」更有人直問:「為什麼可以穿這樣出門」。

其實樂樂已經不是第一次分享大尺度辣照,三八婦女節時她也分享久違的工作照,照片裡她只穿著一條綁帶三角褲,上身更是一條極短的粉色上衣,露出一大半雪乳,惹火照片讓人眼睛不知道該看向哪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