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蒨蓉嘲笑年輕人改名鮭魚!反被嗆「真的很阿帕契」沒有比較高尚

近日全台掀起「鮭魚之亂」,藝人李蒨蓉卻貼出網路梗圖狂酸年輕人改名風潮。(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近日掀起「鮭魚之亂」,藝人李蒨蓉卻貼出網路梗圖狂酸改名風潮,感嘆「現在的年輕人怎麼了?」更質疑眾人若無法認同自己的名字,形同推翻自己的出生、家庭。對此,她反被梗圖原作者「台灣迷因」嗆爆,直呼:真的是很阿帕契!

台灣迷因以李蒨蓉過去的「阿帕契事件」醜聞反嗆。(圖翻攝自臉書)

李蒨蓉昨(18日)轉貼一張網路梗圖,更表示擔心改名熱潮背後的隱憂,認為人如果無法認同自己的名字,就像推翻了自己的出生和家庭,坦言:「當你否定自己時,誰還會認同你?」沒想到竟遭梗圖原作者「台灣迷因」反嗆,直言:「拿我做的梗圖去嘲笑年輕人改名鮭魚的風潮,真的是很阿帕契,不簡單不簡單。」

「台灣迷因」認為其實壽司郎和消費者是雙贏的局面,也分析李蒨蓉將此事擴大到年輕人的問題,藉此嘲笑他們短視近利,但為何不先檢討有些人總是濫用特權比較實在,反諷當時的阿帕契事件,也直言:「站在既得利益的高處嘲笑別的族群,不會讓你們這群人變得比較高尚啦。」

事後,「台灣迷因」再度發文表示,如果照李蒨蓉的邏輯,改名是為了吃鮭魚,那是不尊重父母,那為了當藝人連自己的姓都改了,不就不尊重自己的列祖列宗。」隨文附上一張李蒨蓉維基百科的圖片,上面本名竟寫著「趙蒨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