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南韓女星特意「增肥10公斤」 再公開2個月成功甩肉6招

韶宥為了拍減重主題故意狂吃增重(左圖為韶宥1月「第二週記錄目測身材」IG貼文)(翻攝自소유기 SOYOUGI 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偶像為了維持良好體態,每餐飲食控管得相當嚴格,不過日前南韓藝人韶宥偶然看見國外著名減重節目,為了激勵減重者,特地吃胖10公斤,然後再透過影片分享減重過程。

韶宥狂吃後測InBody是62.4公斤。(翻攝自소유기 SOYOUGI YouTube)

韶宥昨(18日)更新YouTube頻道,宣布減重挑戰,一開始先提到曾經看到國外節目,認為教練和減重者都很厲害,靠著驚人的意志力減重成功,於是她在結束廣告拍攝後,狂吃增肥,目標就是胖10公斤之後再瘦10公斤下來回到原本的體重,並且做了記錄。

這次高達10公斤的瘦身之路,她給自己訂2個月的目標,並訂下6項原則:「三餐都要吃」、「除了正常吃那餐以外都吃沙拉或蛋白質食物」、「減肥餐盡量自己做」、「運動計畫,減重必備有氧運動」、「吃什麼都要記錄」、「沒辦法去健身房就做居家運動」。韶宥希望能靠著健康的方法瘦身,她認為許多人在減肥時就會一下子吃很少,但其實這樣只會造成反效果,她建議正常吃的那一餐飯量要減半,或是改吃玄米飯,但也不能吃太多,最好可以親自下廚。

運動方面,韶宥一週上3次瑜伽課、一週5天重訓和和有氧運動。節目中也建議如果本身沒有運動習慣的人,也可以先從一天走一萬步為目標,或是不想花錢上健身房的人,也能夠在家看著YouTube影片自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