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捨得嗎?77天沒見到的小小愛小小傑現在長這樣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被日媒報導,今年1月就想和江宏傑離婚,而她在1月1日離開台灣返回日本後,原本2月中還開心宣告自己要開新公司,不過3月初卻被拍到和高帥男子在橫濱同遊,事情發展始料未及,留在台灣的一對可愛兒女小小愛和小小傑,轉眼已經77天沒有媽媽陪在身邊,何時能再見到福原愛,被她抱抱?目前都尚未有時間表。

江宏傑面臨婚姻出狀況,還是得顧好《全明星運動會》工作。(翻攝自IG)

鬧出婚變後,江宏傑每週仍要繼續《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紅隊領隊的任務,另外也要照顧一對兒女,還有江爸、江媽,以及岳母,今晚他在社群分享生活影片,小小愛穿著像小公主衣服,幫弟弟小小傑戴上「安全帽,在家中開心開著小車子,同樣的,這次江宏傑也沒有標註福原愛。

江宏傑分享生活影片,女兒小小愛貼心幫弟弟戴上安全帽。(翻攝自IG)

日本媒體也在探討,雖然福原愛一心想把小孩帶回日本,並希望女兒可以參加幼稚園入學考試,不過假使夫妻真的走向離婚一途,孩子監護權官司,福原愛最傷的一點就是曾被日媒指稱「不倫」,這也最有可能影響小孩歸誰的判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