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2度被盜照慘害粉絲上當 氣炸:認證藍勾勾很難嗎

小禎近日遭盜照販售產品。(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冒用藝人名義在臉書詐騙已是不法人士慣用手法,仍有不少人上當受騙,連藝人小禎(胡盈禎)也捲入其中,昨(17日)她在臉書公開呼籲大家一定要認證有藍勾勾的粉絲團,同時無奈直呼:「講了8000000遍還是有人上當!」

小禎在臉書呼籲不要受騙。(翻攝自臉書)

其實,小禎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盜照假冒,去年5月她就曾經在臉書詳列出所以自己代言的產品,避免粉絲受騙。近日又有業者利用小禎名義創建粉絲專頁販售產品,導致許多人上當,讓小禎得知後無奈表示:「我真心無言!是的,講8000000遍還是有人上當,我是否要講到100歲?」

小禎在臉書呼籲不要受騙。(翻攝自臉書)

小禎昨日再次發文提醒大家必須認證藍色勾勾才是真正的粉絲團,更貼心PO出3個本人使用的社群帳號,「請認證只有這三個帳號都是我的,其他都是假的!」粉絲看見後也紛紛回應「還好有問過,其實我也差點上當」、「不是勾勾的問題,是腦跟眼的問題」、「就是一堆人都不看字」。

小禎貼出3個有在用的社群。(翻攝自臉書)

小禎去年就貼出所有代言產品。(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