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俊傑在台隔離直播開唱 被笑虧「瀏海管理大師」

林俊傑開直播狂撥瀏海,笑翻大批網友。(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曲歌王JJ林俊傑出道至今18年,憑藉著天籟美聲擄獲大批粉絲。他昨(17日)晚間開直播大秀歌喉,一連唱了《一路向北》、《想見你》等多首好歌,但網友卻注意到他一直撥弄瀏海,至少撥了有數十次。

瀏海長到蓋眼,林俊傑說隔離完馬上剪頭髮。(翻攝自Youtube)

林俊傑頭戴鴨舌帽,即使髮型被固定,但因瀏海長度過長,幾乎遮到眼睛,全程不斷拿起帽子調整瀏海。他一把帽子拿開,就把瀏海往旁邊撥,接著再戴回帽子,更不時碎念:「瀏海長了會變怎麼樣?連我自己都看不到歌詞了,有沒有?我在哪裡?我在幹嘛?」無法不去在意的模樣,笑翻大批網友。

林俊傑還表示,因為從新加坡老家返台,現在是隔離狀態,如果可以出門,一定馬上去剪頭髮。網友給他取了一個「瀏海管理大師」的封號,笑虧「鐵打的瀏海」、「誓死捍衛瀏海」、「什麽都能亂瀏海是萬萬不能亂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