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仁甫暗嗆王少偉 小刀投奔《全明星》孫協志爆火藥味

王仁甫(左起)、許孟哲、孫協志。(中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視《飢餓遊戲》今去宜蘭錄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季芹、趙孟姿出席,日前孫協志曝錄影心聲,表示節目做好多年心累了,節目遇到瓶頸,主持群可能會更動,今孫協志透露會增加女性主持群,到底是誰未定,倒是之前5566成員小刀有私訊來說想上節目,最終未果,反而小刀去上《全明星運動會》。

王仁甫(左起)、季芹、孫協志、趙孟姿、許孟哲錄《飢餓遊戲》。(中視提供)

之前王少偉上節目透露,自己是5566成員中最成熟的一員,王仁甫則意有所指說:「小刀是我們之中最不成熟的。」隔空暗嗆王少偉。小刀私訊孫協志,很想上《飢餓》,甚至可拿很低的價錢,最終未果,最後他上《全明星》第二季,許孟哲笑說「小刀傳訊息我都不回」,孫協志則說還好小刀只是來賓,「如果是當主持人那就真的槓上了。」

孫協志說對整個大環境很感慨,希望節目好,坦言「我們已經餓超過5000小時了」,也說還好會加入新主持人,不然每次都是他們幾個人拆來拆去換組合。而《全明星》收視高威脅到《飢餓》,王仁甫也坦言收視率真的有壓力。而昨發生凱渥男模張誌軒猝逝意外,同門的趙孟姿也表達遺憾,希望大家珍惜當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