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傳一揭「可米小子」年收入 嘆:不如到7-11打工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傳一、賴雅妍、謝佳見今(16)為三立、華視全新八點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亮相,劇中賴雅妍家道中落,不得不離開奢華的舒適圈,重新適應現實社會。問他們是否有過類似經歷?王傳一回憶過去在男團「可米小子」時期,經濟相當刻苦,酬勞要分6份,大嘆不如到便利商店打工,還賺得比較多。

《三隻小豬的逆襲》記者會;王傳一(右起)、賴雅妍、謝佳見。(記者陳奕全攝)

王傳一透露剛出道時,因是偶像團體,賺的錢都平分給團員,收入不多,「我有算過還不如去7-11打工,每個月薪水乘起來,比我1年賺得還多。」他從那時開始體會「賺的一塊錢不是你的錢,存下來的才是」,那時省錢的方法就是在家自己煮,「跟朋友出去吃一餐,去市場買菜自己煮可以吃一星期。」謝佳見大學讀建築系,要花很多錢買模型,他雖然有一位富爸爸,但並沒有給予太多金錢補助,常和室友分食一碗雞肉飯,所以現在對「錢」會比較有慾望。

《三隻小豬的逆襲》記者會;王傳一(右起)、賴雅妍、謝佳見。(記者陳奕全攝)

賴雅妍睽違多年重返華劇,坦言有點緊張,因近年以拍電影為主,已經很久沒有長時間待在同一個角色裡,好在搭檔是合作過4部戲的王傳一。跟謝佳見雖是初次合作,但過去常在頒獎典禮等場合遇到,也讓她覺得很熟悉。

賴雅妍為拍《三隻小豬的逆襲》學習冰球、馬術等才藝。(記者陳奕全攝)

賴雅妍說,這次為戲學習不少才藝,包含冰球、馬術、手語等,以前她覺得在地上溜直排輪很容易,沒想到根本是兩回事,「冰上真的很滑,覺得自己踩在冰上的樣子很蠢,每次都從尖叫練到比較不害怕才離開。」一起練習的王傳一常提醒她注意安全,還開玩笑說:「若不注意,很怕還沒開始(拍戲)就結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