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斷開阿中5年 Selina認了有對象:年紀比我小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Selina任家萱今(16)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台北進口眼鏡大展,她離婚5年的前夫張承中(阿中)昨傳出與交往2年的女星尹馨分手,Selina被問到此事,表示有去關心一下阿中,對於自己的感情,她也大方表示「有人喜歡!」

Selina出席台北進口眼鏡大展。(記者宋志雄攝)

Selina透露是接到記者電話才知道,也立刻關心一下阿中的情形,還打趣說:「你是不是又被拍到什麼?」Selina表示,阿中狀況聽起來很好,僅說「還好」。Selina說她沒有多問細節,「怕之後又傳出什麼,會覺得是我說出去的,不想當嫌疑犯。」

話鋒一轉,問到39歲的她「春天」是否到來?Selina羞認有人喜歡,「有人覺得我還不錯,他是覺得姊姊不錯,但我覺得有點難度。」因對方年紀太小,目前沒有進度。她說是透過朋友介紹,約32歲。

Selina認為男生通常比女生來得幼稚,因此希望找年紀大一點的,不過她強調:「但我的心是很開闊的,多認識一些朋友。」她坦言最近忙於工作跟生活,沒有時間單獨出去或更深入聊天,彼此連聯絡方式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