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踢館《玩很大》!江宏傑變菜鳥形象瓦解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紅隊來到《綜藝玩很大》挑戰。(翻攝自So Red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綜藝玩很大》播出以來邀請許多不同領域的藝人參與,在最新一集節目中找來了《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紅隊成員,紅隊領隊江宏傑與隊長姚元浩、李玖哲、孫其君、芳芸、吱吱(郭芝吟)、阿樂和隊經理粿粿,之前原為戰友的八人,在節目中被拆成黑、黃兩隊進行比賽對抗。

江宏傑上《綜藝玩很大》,被KID笑嗆。(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ouTube)

身為領隊的江宏傑平時受到隊員們的愛戴,嚴肅的模樣讓大家敬畏三分,不過一到《綜藝玩很大》時,幾乎化身為「綜藝菜鳥」,面對各種未知關卡既期待又害怕,完全沒有在運動場上那種霸氣感。此外,每一回合遊戲結束後,江宏傑也習慣和隊員討論上一局的表現,沒想到被KID嗆「我們現在不是在錄運動性節目」,阿樂則立刻笑回「我們在賽後檢討」,超逗趣對話讓在場來賓笑翻。

《全明星運動會》到《綜藝玩很大》挑戰,展現逗趣一面。(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ouTube)

製作單位為了迎接「運動員」們的到來,特別為他們量身打造趣味關卡,拿出「健康步道鞋」,江宏傑穿上後更是痛到哇哇大叫,斯文形象一秒崩解,也讓大家發現卸下《全明星運動會》選手身分的藝人更多幽默搞笑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