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姆霍蘭德爭奪新一代007 向劇組喊話:我在這裡

現任007丹尼爾克雷(左)格和「小蜘蛛」湯姆霍蘭德。(合成圖,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為影史第 6 代詹姆士龐德的知名男演員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即將在《007 生死交戰》上演最終章,近幾年來大量男星都不斷向「新一代 007」這個絕佳角色虎視眈眈。根據外媒訪問,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也透露出想爭奪這個位子。

湯姆霍蘭德向劇組喊話當007,網友搞笑幫P圖。(翻攝自METRO)

之前傳聞英國男演員湯姆哈迪(Tom Hardy)已確定成為新一代007詹姆士龐德,但官方都未給出正式回應。不過英國另外一位湯姆沒有放棄任何可能性,今年24歲的「小蜘蛛」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就在最新訪問中再度向007劇組喊話非常樂意出演更年輕版本的龐德。

他再度吐露意願:「我想讓大家知道,如果他們想要創造一個年輕一點版本的詹姆士龐德,相信我,我一定在這裡準備好了。」而先前身高178公分的丹尼爾克雷格出任龐德時,曾被大量死忠影迷嫌太矮,若身高只有173公分的湯姆想入選的話也要面臨外在條件的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