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和熙上《全明星》轉性 笑認壓力大:去哪裡都要射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夏和熙近日接受媒體採訪,表示參加完《全明星運動會》後整個人脫胎換骨,連家人都感到不可思議,覺得他「長大了」。

夏和熙表示參加完《全明星運動會》後整個人脫胎換骨,連家人都感到不可思議。(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夏和熙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擔任籃隊副隊長,比賽過程中的亮眼表現讓他圈粉無數,人氣持續高漲。他透露,以前因為愛美非常害怕出外景,但運動一直是他很喜歡的事情,所以在接到《全明星運動會》通告時決定試試看。

夏和熙(前排右2)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擔任籃隊副隊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夏和熙坦言,他在上節目後發現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資本,因此改變了很多生活模式,例如現在早上都在9點前起床,飲食習慣也健康許多。身為老么的他回憶,小時候是家中最任性的一個,但在4個月的比賽結束後,家人看到他都認為他長大了。

夏和熙在《全明星運動會》射箭比賽項目獲得亮眼成績。(翻攝自夏和熙臉書)

除此之外,在節目的射箭比賽中獲得亮眼成績的他,開玩笑說自己得了「去哪裡都要射箭的病」,並分享到花蓮東大門夜市挑戰射箭攤位老闆的故事,笑稱自己帶給老闆很大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